【Note7曬單】+使用心得
實(shí)體店首發(fā)買的,不得不吐槽下,好歹也是授權(quán)店,送的都是山寨東西!
藍(lán)牙耳機(jī)和移動(dòng)電源仔細(xì)看絕對山寨!




下邊有請我的牛7閃亮登場!





用了也幾天了,說說感受。
優(yōu)點(diǎn):
握感好。我的手不大,但是拿著也不是很吃力。
藍(lán)光過濾很不錯(cuò),我全天開著,偶爾關(guān)了覺得屏幕很亮很刺眼。
指紋識別很快,比之前的s6edge快很多。
虹膜識別高大上,但是,角度一定得掌握好,手機(jī)應(yīng)該和臉差不多平行,有點(diǎn)不習(xí)慣。
缺點(diǎn):
這個(gè)版本的安卓有問題,設(shè)置會崩潰。在刪除一些用到設(shè)備管理器的app時(shí),進(jìn)入設(shè)置關(guān)閉設(shè)備管理器會出現(xiàn)設(shè)置停止響應(yīng)。之前在s6edge上是這樣,note7也這樣。
系統(tǒng)感覺不是特別流暢啊,尤其是剛?cè)胧值臅r(shí)候,不過現(xiàn)在好多了。
邊框掉漆。這個(gè)我還沒有,但是看有人說掉了。我個(gè)人的看法是很正常,金屬邊框涂了黑漆時(shí)間久了應(yīng)該會掉,鋼鐵俠的盔甲不也掉嘛

總結(jié):
機(jī)皇,當(dāng)之無愧。
最后說下我對牛7電池問題引起爆炸的看法
有人一直拿著國行版不召回說事,說什么歧視之類的,呵呵。三星已經(jīng)出面澄清國行版沒有問題了,干嘛一定要人家召回?千人團(tuán)里有問題的批次也已經(jīng)在陸續(xù)召回了,這還不能說明問題?退一萬步講,你的手機(jī)不幸出現(xiàn)類似的問題,三星也會給你賠償?shù)?,不用杯弓蛇影的?/p>
喜歡的朋友果斷入手吧,不喜歡的也不要再噴了,反正你又不買。



